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党员生活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生活 > 正文 > 体育部开展支部主题活动--廉洁教育   点击返回

体育部开展支部主题活动--廉洁教育

2020年11月02日 22:03  点击:[]

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8月31日下午十五时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育部领导、支部书记及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QQ图片20200915152129

体育部副主任兼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董晓起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内容要求,就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活动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好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纪律和法治意识,教育引导他们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为体育部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乔勇以<政务处分法>学习、做廉洁奉公的教育工作者”为主题的微党课。他从法案出台的背景与意义、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原则等方面,结合教育系统发生的典型案列对《政务处分法》进行详细解读。阐明《政务处分法》将党的纪律要求相关内容转化为公职人员的法律与义务,实现了党纪与法律的衔接,发挥了党纪法律的协同作用。他强调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法律,知敬畏、守底线,将法律要求内化为日常习惯与自觉遵循,做一名知法守法、勤政廉政、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的教育工作者。

                                                                                   体育部党总支

                                                                                     2020.09.03

上一条:2020年体育部“支部主题活动”----瞻仰革命精神、牢记使命、做“四有好教师” 下一条:体育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活动”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