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党员生活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生活 > 正文 > 2020年体育部“支部主题活动”----瞻仰革命精神、牢记使命、做“四有好教师”   点击返回

2020年体育部“支部主题活动”----瞻仰革命精神、牢记使命、做“四有好教师”

2020年11月04日 15:08  点击:[]

为了增强体育部党员教师的凝聚力,提高同志们的政治素养,经体育部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详实的行动方案,报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于2020年10月30---31日前往革命老区黄冈武穴市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有好教师”的支部主题活动。

10月30日下午4点在体育馆乘坐大巴出发,晚上7点到达后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通报明天的行程安排,并进行交流讨论,大家针对体育部当前工作发表各自的观点,座谈会在真诚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完成,即指出了当前工作应该加强的地方,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增强了同志们的凝聚力。

第二天同志们乘坐大巴前往武穴的红色之路进行参观学习,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红色之路的革命精神,参观了当地环境保护下的百年樟树,实地体验了当地的生活水平。同志们经过本次的主题活动收获很大,在大家一片祥和的笑声中乘坐大巴于下午5点安全返回,此次支部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体育部邀请尹瑜新教授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部开展支部主题活动--廉洁教育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