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食品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点击返回

食品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7日 15:1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团结、拼搏、协作、进取的精神,2019年12月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在常青校区田径场、一号篮球场举行。25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常务副院长王学东、党委副书记王欣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王学东教授致开幕辞,王院长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做出贡献的裁判员、运动员等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师生积极开展的体育文化活动及取得的成绩,指出师生运动会既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又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享受运动、强身健体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全体师生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通过竞技交流加深师生感情,增强师生合作意识、团队意识。义焯敏同学和金晓群同学分别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分团委书记张舟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院旗的导引下,各班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地通过主席台。各项赛事随即展开。本次运动会的项目共分为竞赛类、田赛类、团体项目类与趣味集体类四类。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热情高涨。

经过激烈角逐,食品科学与工程(中英)1901班、食品1906班、食品1904班夺得团体总分前3名,食品1905班、食品1907班、食品1801班、食安1801班获得运动会精神文明奖,食品科学与工程(中英)1904班获得方阵最佳创意奖。

上一条:运动和健康相伴 青春与祖国同行 2020年武汉轻工大学体育活动周顺利开幕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拓杯”新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