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喜报:我校石鑫同学荣获湖北省2019健美锦标赛冠军   点击返回

喜报:我校石鑫同学荣获湖北省2019健美锦标赛冠军

2019年09月30日 17:07  点击:[]

 

祝贺我校石鑫同学代表武汉轻工大学参加2019年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勇夺高校组75公斤级冠军!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347

石鑫同学是我校生物与制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学生,石鑫同学刚入学的时候是一个臃肿的胖子,174的身高确有200斤的体重,刚踏入踏入大学的校门下决心不仅要好好学习,也要把身体搞好!

大一的时候,石鑫同学每天只是简单的坚持在操场跑步30分钟,然后做俯卧撑,从最开始只能做几个,到后面可以做50个,一天天的坚持,经过一年的自我训练,已经瘦到了150斤。经过长期的训练,他虽然有所成效,但是始终觉得锻炼的不太系统,于是石鑫同学于大二的时候参加健美协会,在学校健身训练馆开始了正式系统的健身健美训练。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400

在学校的健身训练馆里,石鑫同学每天刻苦训练,把健身健美当成自己每天的必修课,他在这里不仅得到了体育部老师的大力支持,还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健身好友,他们来自于本校的各个专业,在轻工大的健身训练馆里,正能量是永远都不缺的。得知石鑫同学备战2019年健体健美锦标赛后,体育部领导和老师们都纷纷表示支持和鼓励。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425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421

在正能量的氛围里,石鑫同学的身材越来越好,成长的也越来越快,和很多高校的健身好友保持着交流。2018年12月,石鑫同学在武汉大学参加了自己的第一个跟健身健美相关的比赛——武汉高校大力士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407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415

这次比赛不仅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还让石鑫同学认识了武汉大学健美队的同学,在他们的建议下石鑫同学代表武汉轻工大学报名了2019年的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高校组比赛。备赛的过程是艰苦且漫长的,每天要控制食物种类,要少油少盐,还要训练五个小时以上,期间多次想要放弃,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石鑫同学还是咬牙坚持,坚持!再坚持!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418

2019年9月19日,石鑫同学带着全校的期待踏上了去襄阳的路程,高强度的训练,多次的断水断碳让石鑫同学持续的失眠,两天的艰苦比赛,靠着意志力和信念,石同学一路战胜了武汉大学健美队,荆州大学健美队等高校代表队,终于捧回了我校第一座健身健美的冠军奖杯。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石鑫同学热泪盈眶,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一次好成绩的取得,正是在我校大力发展学生课余体育锻炼,强化学生体育社团的建设和作用,将学校体育工作由课内向课内外一体化延伸的一次效果体现。轻工大的体育工作要的不仅仅是更多的冠军,而是全校学生投入到强身健体的体育锻炼热潮中来。希望石鑫同学的拼搏精神影响更多轻工大的莘莘学子,养成自觉参与体育锻炼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190927154354

上一条:同心助力,保障学生体育锻炼 下一条: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开学第一讲》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