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 灌篮高手,从这里起跳   点击返回

灌篮高手,从这里起跳

2020年10月15日 10:05  点击:[]

“每个男生的心里面应该都有一个篮球梦吧,每个女孩子心里也有个阳光帅气的篮球王子吧”

于是来了来了,它就真的来了!“新生杯”篮球赛即将启动!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新生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为了加强同学们踊跃参加体育活动,学校每年都会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所以,我们不会迟到,新一季的篮球赛我们还是如约见面啦!

本次男、女“新生杯”篮球赛是以单循环积分赛制进行,比赛涉及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所有院系,近300人参加,并且分校区于十一黄金周同步展开比赛。其中男子新生杯篮球赛是以学院为单位在各自校区比赛地点进行5v5单循环制比赛,且比赛共40分钟;女子新生杯篮球赛是以学院为单位在比赛场地进行3v3积分制比赛,且每场比赛为单节10分钟。

到这里如果有人想问“新生杯”篮球赛有多精彩,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往期的精彩赛季回顾吧!

精彩帅气的扣篮,激速狂奔的快感,在场上雀跃咆哮,夺得冠军后的狂欢,看到这是不是已经有点热血沸腾了,现在,“新生杯”篮球赛就在你的眼前,你不容错过!这值得你的到来!

武汉轻工大学篮球协会

2020.10

上一条:2020年恒青杯足球赛战报 下一条:2020年武汉轻工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