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武汉轻工大学第三届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点击返回

武汉轻工大学第三届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2021年04月12日 14:36  点击:[]

4月8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第三届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举行,12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在运动员代表徐霄瀚和裁判员代表苏为琛宣誓后,第一轮比赛拉开帷幕。第一轮战报如下:

 

金银湖赛区

 

机械0:2经管

两队一开始便拉开攻势,经管通过长传对机械的防线发起进攻,但机械的防守十分坚韧,上半场结束后,机械0:0经管。下半场开始后,机械队体力开始出现下滑,第32分钟,经管发动长传进攻,王伟接到过顶传球后推射破门,经管1:0机械。仅仅3分钟后经管再次发动攻势,王伟在门前乱战中抢射破门,经管2:0机械,随后机械虽然发起反击,但都没有进球。比分定格在经管2:0机械胜。

数计2:0外院

开场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外院门前失误,数计11号韩宇晨抓住机会,巧射破门,拿下一分。上半场结束,数计学院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外院加强了进攻,多次攻入对方半场,双方僵持不下。第40分钟,数计学院9号张思宇从右侧内切过人,抽射得分,将比分扩大到2:0。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常青赛区

 

动科1:0化环

常青赛区,动科与化环迎来强强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就激烈地争抢控球权。第11分钟,动科13号宋福龙在比赛过程中不慎受伤,58号丁益帆上场,第20分钟时丁益帆快速反击,突出重围为动科赢得了一分,动科队1:0领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土建0:0生工

开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场面比较平静,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下半场双方都加强了进攻,但都未能敲开对手的城门,比赛以0:0结束。双方战平。

揭幕战花絮

上一条:第一教研室举办“体育保健课程思政”公开课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