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我校毽球队在国家及湖北省比赛中屡获佳绩   点击返回

我校毽球队在国家及湖北省比赛中屡获佳绩

2018年10月07日 12:33  点击:[]


   今年7月份以来,我校毽球队在国家及湖北省多项赛事中顽强拼搏,延续了我校在该项目上的优势,屡获佳绩。

713日至15日,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的湖北省第28届毽球锦标赛上,我校毽球队在4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9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毽球队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双人赛第五名和女子单人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922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举行的四年一届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毽球比赛中,我校毽球队经过激烈鏖战,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和男子团体第八名。

此外,在915日举办的四年一届的湖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我校经管学院毽球选手崔晓霞同学(苗族)代表恩施队,与来自湖北省15个地市州、10个少数民族县市、4所高校共29个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进行了精彩对决,最终斩获女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双打冠军。

 

上一条:生工学院曾芊让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国际跳棋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我校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培训班成功举办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