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我校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培训班成功举办   点击返回

我校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5日 10:34  点击:[]


201868上午9:00,我校与市足协合作的武汉市足球协会初级裁判培训班(武汉轻工大学第二期班)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基础楼406举行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旨在为武汉市足球协会甚至中国足球协会培养、储备裁判人才,同时有助于提高我校足球社团同学的执裁水平和社团活动的开展。我校足球社团近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自开班以来,中国足协裁委会裁判讲师、武汉市足协裁判讲师杨占成、吴思宁和陈玮三位讲师为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了持续两天半的理论培训和实践,让学员们在学习足球裁判员的职业意识和规范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足球竞赛的规则。在2018610日下午,三位培训老师对培训班的学员们进行了体能测试、理论考核和视频测试。随着考核测试的结束,武汉轻工大学初级裁判培训班也顺利结班。参加考试的所有同学通过了此次考试。

培训讲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他们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可以掌握好培训期间所学的理论知识并将其应用于将来的足球赛事上,做一位合格的裁判员。他们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加入到足球裁判这一行列。

目前我校有近10位同学作为足球裁判在武汉市的足球比赛从事裁判工作,其中我校足球社团张统伟和张承琰两位同学已经在全国青年足球比赛中进行执法,并受到了武汉市足协的好评。希望我校足球社团的同学能够向这两位同学学习,争取早日执法高级别的足球赛事。

 

 

 

 

 

 

 

 

 

上一条:我校毽球队在国家及湖北省比赛中屡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喜获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女子甲组团体亚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