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   点击返回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

2019年11月26日 09:04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师生的互动和交流,生工学院于11月21日在常青校区田径场举办2019了年秋季运动会,生工学院党委书记易文君,副院长杨江科,党委副书记陈丹,院办主任周林萍,体育部陈佳鹏老师及学工办老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神采飞扬,气宇轩昂,带着各具特色的方阵表演和必胜的决心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在短短半天时间内,我院2019级的11个学生代表队共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短跑、长跑、跳高、铅球、趣味项目在内的21个项目的比拼角逐,各项赛事精彩纷呈,亮点迭出。

与往届运动会不同,本届运动会首次设立教职工组比赛项目,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定位投篮、跳绳以及两人三足、背对背运球接力等趣味项目中展开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运动会中,特别设立了一个师生同场竞技项目——拔河。此类比赛项目的设立,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

最后,在全体教职工的殷切关怀下,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学生组较量中,药学1902班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一等奖,生工1901班和药学1903班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生科1902班、生科1903班和生药1902班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药学190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生工学子严谨务实、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展现出生工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体现出学院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工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生工学院举行素质拓展运动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