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点击返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1日 16:12  点击:[]

秋风和朝阳共升,热血与青春碰撞。11月10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田径运动会在金银湖田径场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副书记罗文森、19级辅导员李奎,分团委副书记李方露、体育部周蔷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望。开幕式上,各班组成方阵进入田径场,他们的步伐整齐划一,个个斗志昂扬,神采奕奕。在领导发言,裁判员宣誓后,李奎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跳绳,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团体赛拔河和面对面50米接力。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观众席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进取的风采。

由于担心学生安全,周蔷老师亲自来到铅球场地组织学生比赛。

拔河赛过程中,各班参加比赛的“大力士们”个个剑拔弩张,女生丢掉了往日的矜持,男生则尽显男儿本色,每个人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

运动会接近尾声,工作人员给获奖班级颁奖,各班代表上台领奖。比赛成绩如下:团体总分第一名、自动化1903班。第二名、电子类1907班。第三名、电子类1906班。

运动会结束后,电气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尽管辛苦了一天,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短短一天的激烈角逐中,我们见证了一次又一次超越,目睹了一次又一次拼搏。这是青春的盛会,纵横激昂;这是活力的赛场,龙啸虎跃。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披荆斩棘的英雄,而观众席上击鼓摇旗、掌声雷动的观众,则是这场战役最坚实的后盾。

本次运动会在全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和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圆满结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增强了全院学生的凝集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

 

上一条:动科学院举办“兴农杯”3v3篮球赛 下一条:医护学院举办“新生杯”羽毛球比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