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外语学院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点击返回

外语学院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5日 12:21  点击:[]

10月10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迎新杯乒乓球赛顺利开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幕。比赛冠军最终由1901班的夏正洋同学获得,亚军为1802班的黄尧、黄清两位同学,季军为1902班的林佳怡、1901班的韦杏两位同学。

本次比赛面向大一,大二的同学,共有16位运动员参加。指导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并组织运动员进行抽签分组、安排场地,裁判员各司其职,比赛秩序井然。运动员们享受着竞技的乐趣,在比赛中挥洒热情,尽情的展现,体现了外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三个小时的比赛既紧张激烈,也充满了欢快和祥和,这也是本次乒乓球比赛的目的。体育部日后也会更加努力的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为外院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经管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迎新杯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