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俄罗斯坦波夫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点击返回

俄罗斯坦波夫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2018年01月15日 10:10  点击:[]


1月9日上午,俄罗斯坦波夫国立技术大学(TAMBOV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常务副校长Mishchenko Elena Sergeevna(米申科.叶连娜.赛得格夫娜)女士、Savin.Konstantin.Nikolaevic(萨温.康斯坦丁.尼古拉耶维奇)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谢宋和代表学校向俄罗斯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在金银湖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

 

谢宋和对我校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以及与国外大学开展合作的情况作了介绍,欢迎俄方师生来校交流互访。叶连娜副校长介绍了坦波夫国立技术大学的教学及国际合作情况。

会谈中,双方在教师交流、学生互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签署了武汉轻工大学--坦波夫国立技术大学合作协议书。此次合作协议的达成,将有效推进我校与东欧地区大学的国际交流。

10日上午,学校国际处、经管学院、食品学院、土建学院、化环学院等与俄方代表团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分互认和科技合作等进行了具体磋商,并初步达成2018年优秀学生代表团互访交流意向。俄方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体育馆等,对我校的教学设施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高度赞扬。

 

俄罗斯坦波夫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是应“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项目”邀请来我校讲学,并开展友好访问。该校成立于1958年,是俄罗斯中心地区最优秀的国立大学之一,在欧洲大学排行榜俄罗斯高校TOP排名第28位,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理工学科为主,经管、法律等人文学科迅速发展的综合性大学。


上一条:体育部参加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足球高水平运动队项目获批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