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返回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年10月20日 13:55  点击:[]


2017年9月22日,体育部分党委组织党员群众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实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上午10点,体育部全体党员群众在分党委的组织下抵达武汉二七纪念馆。全体党员在高耸的"二七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地向二七烈士致敬。走进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展现在我们眼前,仿佛将我们带回到九十几年前的京汉铁路大罢工时的革命斗争情景。党员们纷纷感慨:参观二七纪念馆多次,每一次都有新的震撼与感受。我们要缅怀先烈,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拼尽全力。

   参观完七个部分的历史回顾,全体党员在纪念馆浮雕大厅中央列队庄严宣誓。

历史是一面镜子,历史更是一种号角。我们永远不要忘记历史;永远不要忘记那些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永远不要忘记党一定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上一条:体育部分党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体质测试免测申请办法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