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体质测试
指导文件
测试标准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质测试 > 指导文件 > 正文 > 国家教育部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进行复查   点击返回

国家教育部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进行复查

2016年11月23日 15:00  点击:[]

国家教育部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进行复查

1113,国家教育部为了解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情况对我校部分学校进行了抽查。本次抽查是国家教育部委托安徽师范大学相关专家及工作人员对我校部分学生进行的体质健康测试和问卷调查。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的测量,坐位体前屈、50跑步、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男)、800(女)肺活量等;学校及体育部非常重视此次体质测试,进行了充足的准备。

一. 体质测试前期准备工作.

1.体育部在第一时间组织了一场动员大会,人员包括各个下系体育老师以及各个院系的体育部长,在会议中下达了体育测试的任务以及精神,所有成员众志成城,展开了体质测试准备工作。

2.各个院系的体育部长在接到通知后,向院系学生下达了体质测试精神,使同学们能够引起重视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体质测试。

3.在体质测试最终名单出来之后,体育部积极准备,为每个体质测试的班级配备了一名体育老师。同时在体育老师认真工作,为每位学生制定了相应的训练计划,消除的学生的紧张感,提升的学生的信心。

二.体质测试过程及结果

有了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来做基础,体质测试进行的相当顺利,同学们按照顺序,最终在13号下午2点半结束了体质测试。体测过程中同学们有的不是疲惫而是快乐,而这恰好体现了体测的精神,在体测中快乐,在体测中健康成长。

二. 体质测试之后改进工作

经过此次的体质测试,体育部更加清楚了解到了体育活动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希望能以此次体质测试作为一个契机,让同学们享受体育,享受运动。至此此次的体质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武汉轻工大学体育部

2014.11.18

上一条:体质健康测试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