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球类趣味比赛   点击返回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球类趣味比赛

2023年12月11日 09:32  点击:[]

阳光运动,健康成长。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校园活动的内涵,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7日下午一点在体育馆二楼举办球类趣味活动。本次比赛设置乒乓球、排球颠球、篮球罚球、跳绳四个项目,近50人参加。

下午13:00,参赛者们陆续到场,简短的开幕式后,本次球类趣味比赛正式开始。活动氛围开始变得热烈起来,场馆内人头攒动,参赛者之间正进行着紧张又精彩的比拼,欢呼声、叹息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下午15:00,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球类趣味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学院准备的小礼品,更收获了好心情,愉悦了身心。

艺设学院体育辅导老师、体育部鲁波介绍,球类是同学们喜爱的体育活动,也是很好的锻炼手段,本次活动降低了门槛,淡化了竞技性,突出了趣味性和参与面,是对学校各级竞技体育活动的有益补充,旨在让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奥林匹克体育精神,不只是“更快、更高、更强”,还有“重在参与”,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一直办下去,争取在下次活动中将项目扩展到所有球类并不局限于球类,使之逐渐发展成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为校园生活注入新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食品学院喜获学校2024年“巾帼杯”三人篮球赛第三名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