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动科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   点击返回

​动科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

2023年11月01日 09:19  点击:[]

稻谷飘香过,枫叶送红来。在这深秋季节,动科学院秋季运动会于10月28日在常青操场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田兴恒,体育部老师龚艳,2023级辅导员董田歌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会揭开帷幕,裁判员代表队昂首挺胸“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热情稳健,大公无私”是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运动员代表队激昂陈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是他们认真比赛的决心

短跑:预备声响,低头弯腰“砰”地一声,箭步如飞似脱缰野马冲向终点。穿呼啦圈。

齐心协力:趣味合作,活跃气氛,紧拉着手,协作穿过呼啦圈,互相搀扶,做你坚实的臂膀,齐心协力向胜利。

跳远:助跑,起跳,落地,身轻如燕,空中漫步,跳出无限的力量,跳出青春的活力。

4X100接力:团体合作不可缺少,这是一场团队的试炼,棍棒交接,速度不减,队员们团结一心,前仆后继,交手冲向共同的胜利。

跳高:跨身一跃,向上腾起,划出一道优美弧线,抬腿助跑,侧身滑过,稳当的落地是优雅。

1500米长跑:当汗水淌湿衣衫,努力超越的是时间,不断突破的是自我,抬头盯住的是终线。

实心球:双手紧握铅球,两臂张开蓄力,奋力一掷,应声落地,誓要“夺得头名去”

拔河:站住双脚,稳住步伐,紧拉绳索,使尽力气,昂扬的号声就在耳畔回荡,身后的队友就是坚实依靠,挥洒汗水,收获友谊,添一笔浓墨重彩的回忆,谱一曲追风踏浪的乐章

趁青春,勇敢拼!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