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生科学院举办篮球联赛   点击返回

生科学院举办篮球联赛

2023年11月22日 08:45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加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20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篮球比赛在常青校区篮球场开幕,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生科学院分团委书记宋丽雯老师、体育部陈佳鹏老师。

本次比赛以每个专业进行组队,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共有A、B两个小组,A组有三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B组有两支队伍,采用三局两胜赛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两个小组未出线队伍,采取交叉淘汰制,决胜出季军;两小组出线队伍将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争夺。

比赛首日是A组生工队VS生技队,B组生药队VS制药队,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进攻犀利,防守严密,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生药队和生工队赢得了开幕战。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篮球技能,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展现生科院体育活动的多样性和影响力,为今后体育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接下来的赛程中,希望各个球队也能展现出更高水平的发挥,呈现更精彩的比赛,展现生科风采。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