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2020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点击返回

2020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1日 13:50  点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世界都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免疫能力,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全院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切磋的平台。深秋时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部举办了2020年电气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同学们踊跃报名,来自全院十支运动队上演了多场精彩比赛。

整个赛事安排在晚上进行,比赛场地为新建的灯光球场。从赛制、场地、时间、裁判等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比赛开始前,体育部干事全部到场,按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记录台人员准时到现场进行分数记录、吹哨执裁,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

对于此次比赛,周蔷老师十分关注,亲临赛场观看比赛进行指导。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在场内尽情奔跑,利用敏捷的身姿闪躲,运球,投篮,挥洒着汗水……一次次进球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紧张又激烈的氛围笼罩整个球场。

经过长达8天的角逐,23场比赛的较量。最后荣获前三名的队伍为,第一名:18专升本。第二名:18电子信息。第三名:18电气工程。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排队相互握手致敬,拍照留念。丝毫不见球场上的相互拼杀,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2020年电气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愉悦的氛围中落幕。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的身影留在每个人脑海,形成了校园内一道活力四射的风景线。健康第一、青春万岁!

上一条:化环学院2020级新生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