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正文 > 经管学院取得2019年“巾帼杯”女子三人篮球赛第三名   点击返回

经管学院取得2019年“巾帼杯”女子三人篮球赛第三名

2019年03月11日 12:39  点击:[]

3月8日下午,由体育部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巾帼杯”女子“三人制”篮球赛决赛在常青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在经历三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在3月6-7日的小组赛中,我院由黄蕊、陈可卿、王莉、刘易鑫、文月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第一轮,经管学院对战数计学院。我院队员凭借默契的协作,攻守兼备,牢牢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6:4战胜对手,挺进四强。第二轮由经管学院对食品学院,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严守硬对、激烈争夺,双方实力十分接近,我院不幸以一分之差惜败,止步决赛。在3、4名争夺战中,我院以6:4战胜生工,勇夺季军。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广播体操方阵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9年经管学院体育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