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来我校体育部考察交流   点击返回

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来我校体育部考察交流

2022年05月14日 14:30  点击:[]

5月13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志强一行4人来我校体育部开展考察调研交流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乔勇出席会议,体育部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乔勇主任对杨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乔勇主任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场馆管理、课程改革等方面取得成绩和相关改革措施。

杨志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校体育部在学校体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杨主任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在学校群体工作、体育教学、场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参会人员就体育课程管理、场地建设与管理、师资引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