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体育部教学督导检查课堂教学   点击返回

体育部教学督导检查课堂教学

2022年04月15日 17:50  点击:[]

为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和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提高体育课程建设和管理水平。4月15日下午,体育部教学督导组组长乔勇主任带领督导组成员赵少平、叶杨等老师深入教师教学一线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因当天下雨室外体育课转为线上进行,故对室内体育课教学课堂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结果反馈,本次检查过程中教师上课精神饱满,教学规范严谨,学生到课率高,整体情况良好。

教学督导检查作为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重点检查内容。体育部实行二级教学督导和校级教学督导相结合、领导干部听课和学生评教相结合,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持续改进和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审 计 公 告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