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体育部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返回

体育部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8日 13:52  点击:[]

按照轻工大党发【2020】70号文件《关于认真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体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于2021年1月7号下午两点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

大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乔勇同志主持,校督导员孟逸新同志参加会议。大会首先由乔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工作班子去年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及个人《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赵少平和董晓起同志对乔勇同志的汇报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发言时大胆直接,不怕得罪人,态度诚恳、客观。之后由赵少平和董晓起做个人《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汇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校督导员孟逸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成效进行了肯定,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体育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求领导班子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执行力;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发挥团队力量,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大会在主持人乔勇同志的表态发言后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