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体育部分工会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点击返回

体育部分工会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01月17日 16:14  点击:[]

2019年1月17日,体育部在体育馆206召开了分工会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分工会主席赵少平主持。

大会上,体育部分工会主席赵少平同志就体育部分工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全体教职工对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根据学校有关二级教代会程序精神,本次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乔勇、赵少平、董晓起三位同志为校教代会代表。

大会最后一项审议通过了《2018年体育部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与分配细则》(试行),乔勇主任对此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和解释。

以上三项议题,经过体育部全体教师的审议和讨论,全体同意并通过。体育部分工会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8年度体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不畏强,为更强——祝贺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赛季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