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体育部分工会赴京山绿林寨风景区开展秋季登山远足活动   点击返回

体育部分工会赴京山绿林寨风景区开展秋季登山远足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09:52  点击:[]


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部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教职工能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11月3日,体育部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京山绿林寨风景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秋季登山远足活动。

当日早晨7点,老师们坐车从学校出发,9点抵达被称为神州第一古兵寨的“绿林古寨”。这里自然风光秀丽无比,尤以绿林十八景蔚为胜观。绿林山不仅风景秀美,更值得一提的是悠久的历史赋予了她厚重的文化底蕴。

当日的绿林风景区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上午9:30分,登山远足活动正式开始,在暖阳中,职工们有说有笑,快乐前行,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体验着登山远足的惬意,大家你拉我一把,我推你一下,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完成了规定路线登山远足活动。远足活动后,大家又一一参观了绿林寨的其他景区。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干部职工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81109094553.jpg

微信图片_20181109094542.jpg

此次登山远足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校园健康跑免跑申请表 下一条:2018“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