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定点投篮比赛   点击返回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定点投篮比赛

2018年10月12日 09: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体育部分工会于1011日(周四)下午1500举办了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男女组比赛传来的喝彩声此起彼伏,第一阶段结束后,男子组有6人并列第三。比赛进入第二阶段,附加赛把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忽而喝彩,忽而叹息,经过多轮PK,最终决出男女组前八名,陈佳鹏老师和毛亚杰老师分获男女组冠军比赛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至此,体育部分工会定点投篮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提高身体健康水平、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部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活动目的。

定点投篮比赛规则:比赛项目设男女两个组别。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赛运动员在罚球线一分钟内定点投篮10次,投中多者名次列前。投中次数相同者,则需参加第二阶段附加赛,每一轮相同者加赛一球,直至决出名次。

上一条:体育部分工会荣获2018教职工羽毛球竞赛冠军 下一条:我校参加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获得佳绩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