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2018武汉轻工大学“乒搏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返回

2018武汉轻工大学“乒搏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8日 16:22  点击:[]



53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乒搏杯”乒乓球比赛在金银湖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分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约100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团体赛采用现行的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斯韦思林杯的比赛方法,即A-X,B-Y,C-Z,A-Y,B-X53胜制;所有比赛全部采用每局11分,每盘三局两胜制。为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乒乓球社团负责人邱莹老师精心选拔了14名比赛裁判员,并对他们进行了严格培训。

比赛中,运动健儿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洋溢着紧张、活跃的气氛。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食品学院、数计学院和土建学院;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艺传学院、经管学院和土建学院。比赛结束后,乒协副会长高壮为取得前八名的学院颁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各院运动员为院争光的热情,锻炼了裁判员临场应变的能力,促进了校园乒乓文化的建设,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2018武汉高校篮球3V3校园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武汉轻工大学篮球联赛火热进行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