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2018年新年贺词   点击返回

2018年新年贺词

2018年01月02日 09:29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汉轻工大学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7年武汉轻工大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创造了新业绩,取得了新成就,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和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形成合力,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成效明显,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先进班集体创建率、考研率、出国率均有较大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完全学分制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成绩斐然,省级优秀教学成果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开展,湖北(武汉)台湾周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影响愈来愈大;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大赛获得国家级奖项再创新高;首次招收国外留学生,教育国际化、中外合作项目办学水平有新的提升。

学校致力于提升核心竞争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金项目再获丰收,校地校企合作更趋活跃,科研经费稳步增长;科技创新再创佳绩,省科技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又有新收获;教育部大宗粮油精深加工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和农产品加工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省级研究中心建设进一步增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再添新的增长点;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楚天学者”、“国家高端外专项目”资助等高端人才队伍进一步充实。

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巡视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统战工作积极开展,知联会入选“湖北高校统战工作特色品牌建设项目”;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开局良好,基金会校友捐赠资金得到较大幅度增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获得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生典型不断涌现,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和谐。

回顾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2018年,全校上下将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围绕“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任务,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优化战略格局,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内涵发展,落实师生为本,营建美丽校园,为师生员工成长成才、创新创业搭建广阔舞台。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学校将弘扬“敬业爱校、艰苦创业、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携手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团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谭晓明

                 校 长:刘民钢

                                  20171230

 

 

上一条:体育部分工会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部教师在湖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