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群体竞赛 体质测试 行政管理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热烈祝贺我校选手获得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双打冠军   点击返回

热烈祝贺我校选手获得湖北省羽毛球高校杯男子甲组双打冠军

5月5日至7日,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队队员郭磊/范明月取得甲组男双冠军的好成绩。

比赛中,郭磊/范明月在64组参赛选手中轻松杀入四强。在半决赛遭遇上届冠军武汉大学的江一/卢昊祯 ,比赛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比赛开始后,武汉大学显示了冠军的实力,接连下分,我校选手在开场比分落后的不利条件下,利用交换场地时调整状态,通过连续进攻不断得分,最终以31/27的比分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对阵华中科技大学选手时,开始分差始终在两分之内,比分24平时我校选手面对压力沉着冷静,稳扎稳打,连续得分,以31/26赢得冠军。

   

 

女双比赛中,我校选手王月/杨帆以较大优势晋级八强,在八进四比赛后半段因紧张失误增多,以比分27/31惜败,遗憾止步八强,最终获甲A女子双打第五名。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体育科研 | 群体竞赛 | 体质测试 | 行政管理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