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体育科研 群体竞赛 体质测试 行政管理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 武汉理工大学刘同元教授应邀来体育部作专题报告   点击返回

武汉理工大学刘同元教授应邀来体育部作专题报告

供稿:体育部第一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4-11-18

20141113下午,湖北省知名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主任刘同元教授,应邀来我校体育部作专题报告。

教授报告的主题是“高校体育与课程改革发展思考”,报告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参加报告会的有体育部主任乔勇副教授、副主任赵少平副教授,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教授深刻剖析了我国高校体育发展的现状及理念;讲解了《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介绍了台湾地区及国外体育教育发展概况;说明了高校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主要特点;诠释了高校体育课程改革与建设的思路;并提出了关于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建议。

报告会内容丰富、知识面广、见解独特、内涵深刻,与会的教师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深受启迪,收获颇丰。

乔主任作总结发言,首先对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师结合本职工作,严格贯彻《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的深化我校的体育课程改革与建设,将我校的体育教学管理工作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会后,谢宋和副校长亲切会见了刘同元教授。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体育科研 | 群体竞赛 | 体质测试 | 行政管理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