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精品课程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场馆设施
场馆设施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设施 > 场馆设施 > 正文 > 体育部物资保管员岗位职责   点击返回

体育部物资保管员岗位职责

2018年12月23日 15:14  点击:[]

第一条: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劳动纪律和各种有关物资管理的规章制度,掌握、熟悉各种物资器材的维护修理及管理方法。

第二条:认真验收各种入库物资、器材,并保存好随物资器材带来的图纸说明书和合格证。

第三条:坚持原则,物资出库必须手续清楚,凭有关领导签发的体育部领(借)用物品审批单发货,未经领导同意不得借出和拿走。

第四条:做到库容整洁美观,见物、见帐、见卡,必须做到帐物相符。

第五条:每季度自查一次,每学期结束前清查一次,年底进行大盘存,并造清单报办公室。

第六条:及时清点出报废物资,上报处理,对于废旧物资的处理,必须经过部领导同意后方可处理。

第七条:提高警惕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注意防火、防盗、防潮、防虫、防腐等危害。

第八条: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任务。

第九条:积极协助行政后勤各岗位的工作和有关创收工作。

上一条: 体育场馆管理制度 下一条:运动场馆及体育设施状况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精品课程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