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 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我校获得男团亚军   点击返回

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我校获得男团亚军

2016年12月01日 18:25  点击:[]





2012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我校获得男团亚军

日前,2012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来自湖北省的三十多所高校的近400名大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勇于拼搏,不畏强敌,获得了男子甲组(普通学生组)团体亚军。


在体育课部领导和校羽毛球协会领导的关心下,校大学生羽毛球分会组建了由体育课部主任周瑞琪教授、副主任乔勇副教授、教练周松蕾老师、图书馆黄杰老师分别担任领队和教练员的参赛队伍。在校学生柏永昊、陈文、颜志勋、范铭、王研琳等同学作为男团主力参赛。队员们积极训练,认真备战。本次比赛共有26所高校参与了男子甲组团体的争夺,我校代表队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队以及长江商学院队分在H小组。通过一番激战,我校分别以两个2:1战胜了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晋级8强。随后以2:0的总比分淘汰了武汉大学二队,挤身四强。

半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相遇,比赛紧张激烈,我校代表队顶住压力,依靠双打的稳定发挥,一号男单的绝对实力,以2:1战胜胜对手,挺进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传统强队武汉大学,冠军争夺战精彩纷呈,男双和男单的比赛都战到了决胜局,观众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最终我校代表队以1:2惜败,获得本项赛事的亚军。

比赛期间,领队和教练员运筹帷幄,排阵灵活多变,队员积极参与,助威团成员激情昂扬,活力四射。我校代表队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和学校良好形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上一条:2019年武汉轻工大学“巾帼杯”女子篮球赛开赛 下一条:学校体育代表队参加省级以上体育比赛成绩表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