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部介绍 师资队伍 体育教学 群体竞赛 学院活动 体质测试 党建工作 场馆设施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审核评估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
体育社团
学院活动
友情链接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 武汉轻工大学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通知   点击返回

武汉轻工大学 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通知

2020年07月10日 14:56  点击:[]

经研究决定,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2020年7月14日8:00-10:00;

2. 报到地点: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一楼;

3.报到时须出示《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二代身份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比赛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成绩册等申请材料的原件;

4.集体项目考生须提供主力队员证明的原件,同等学力考生须提供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的原件。报考篮球中锋的考生需现场测量净身高(男子身高须达到1.95米(含)以上,女子身高须达到1.80米(含)以上),身高符合要求方能参加测试;

5.考生须提前购买专业测试期间本人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须提交保险单据原件,未购买保险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6.经初审通过的考生,于2020年7月10日前登录我校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网址为https://wssf.whpu.edu.cn/wsyh/login.aspx)缴纳考试费120元,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本人的报名号(即《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左上角号码)。缴费成功后将缴费成功的页面截图备用。逾期未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名考试费缴纳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一律不再退费。我校工作人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要求考生向私人账户汇款,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7. 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签承诺书者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窗体顶端

报到时将对报名材料的原件进行核实,如不能提供原件或审核未能通过的考生将不能参加测试。

二、测试安排

项目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足球

2020年7月14日10:30-16:00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体育场

羽毛球

2020年7月14日10:30-16:00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体育馆

篮球

2020年7月14日10:30-16:00

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篮球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现场报到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予录检,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检录工作包括身份证识别、抽签和照相环节,考生要服从管理,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挥,进入赛场前要正确佩带号码布和位置牌,积极配合检录,测试全程考生不得穿任何显示考生身份的服装。

3.严禁考生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进入测试现场,考生自备器材也不得带入测试场地,测试时统一使用考场内提供的器材(参加羽毛球比赛的考生需自备羽毛球拍,羽毛球由学校统一提供,亚狮龙5号77速)。

4.为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和规范,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所有项目的测试过程将进行全程录像。

5.除篮球半场三对三、全场五对五比赛、足球实战能力比赛项目和羽毛球实战能力比赛项目外,每项测试结束后,考生均须在记分表上签名确认成绩。

6.考生统一从金银湖校区东门进入校园,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或报名表)、7日内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方可入内。体温异常者,在留观区休息后再进行测量,若仍异常由专用车辆送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内。

7.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来校考生须做好健康监测并连续14天进行不间断健康打卡;报到当天,所有考生须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

8.考生报到及考试全天,除人脸识别检录及测试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候考考生须保持1.5米以上距离。

9.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考点后,当天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离开学校,午餐统一由学校提供盒饭,并保持就餐距离。

10.请考生自备防护用品,考试现场提供酒精、消毒液、口罩等少量防护物资。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本通知,综合考虑道路交通、天气情况等因素,提前抵达测试点候考。

四、温馨提示

1.武汉市外考生,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预定酒店。

2.非武汉市考生请提前了解当地关于赴武汉出差返回后的疫情管控措施,若参加我校考试结束返家后需隔离,而影响了其他考试,则需由考生自我权衡、取舍。

3.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的防控管理,按照考生居住地和学校属地相关防控指导严格执行。如果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等,现场测试工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政编码:430023

招生办电话:027-83921022、83928885、18995564842(肖老师)

传真电话:027-83921022

上一条:我校毽球队在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毽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勇夺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专业组女单冠、亚军

关闭

首页 | 课部介绍 | 师资队伍 | 体育教学 | 群体竞赛 | 学院活动 | 体质测试 | 党建工作 | 场馆设施 |
Copyright @ 2008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 体育部网站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